芥末薯片

是条咸鱼

【天卓】然而官妹又做错了什么3

#可单独食用

#什么都禁

#本篇TES(高亮)官妹视角

#依旧可能ooc

 

一个兲用官博搞事的故事

 

“喂?小官啊,今天卓定有行程。下午要去和chovy见面,记得准时去跟拍奥。”

“哦哦哦...”躺在床上,领队一个电话搞的我瞬间睡意全无,洲际赛都是假的,交际赛才是真的。

...

嗯,k皇和chovy两位选手,刚见面的时候是挺尬的,后来玩着玩着也就好起来了,最后还一起去恰了冰沙。

应双方战队要求,见面一结束,官博上就把两人的照片po了出来。

这么热的天,也只有k皇这样脑回路清奇的人才会出来玩。回到酒店,我又立马瘫倒在床上,无聊之余翻起了热评。

fpx电子俱乐部: 有趣【王八看戏.jpg】

啊?

不是不是,凤凰官妹,别搞啊!虽然咱这磕cp,咱小号磕行不?这可是官博啊!您可别搞我!

我猛戳凤凰官妹电话

“别吧,毕竟官博”

“虽然他们真的很好磕”

“咱悄悄磕,悄悄磕行嘛...”

我在电话线一头苦口婆心地教导着她正确的磕cp姿势,导致她好不容易才插上话。

“不是,你在说啥啊...”

“?就我刚发的k皇和chovy的合影啊。你不评论嘛!”

“啊?你发博了嘛,我都不知道...坏了!哪个崽种盗我号了,没发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?我去看看...先挂了”

“哎你别...”嘟嘟嘟

她挂电话的时候我还是一脸懵。

——————ten years later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叮叮叮”

“破案了...兲自己上的官博号,我压根不知道这事...”

“啊?”

“他说反正官博也得互动,就发了...”

“???那没事了。”

 “啊啊啊虽然他们szd但王八也不能这样搞啊!!!
他们也太过分了555~!!!他俩秀恩爱了我工资没了!...8说了..."
凤凰官妹朝我疯狂哭诉。

我花了好长时间才消化了她的话。

敢情是小天恰柠檬了。
哦豁,明明是有视频认证的男人,怎么在这里酸照片?不得了。

不过,小天你知道嘛,我们也得恰柠檬,你和k皇的。

谁还不是一个合格的柠檬精呢?

 

只是...甜甜的柠檬是真的很好吃喔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一些想说的话:

 

真的很感谢你们花时间来看咸鱼写的菜鸡文字1551!尤其感谢你们的每一颗小心心和大拇指!有什么想看的梗告诉我我也可以试试,电竞圈cp我基本都恰。

 

官妹系列都是深夜激情短打,无文笔无逻辑,见谅。

 

因为只是以官妹视角表现一些事件,我在写的时候并没有刻意的追求“甜度”,给看的不舒服的小可爱们说声抱歉!

这个系列应该会停一阵(也许)要开始写正经文学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4)

热度(1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